我:Prof. W 的课和另一个冲突啊。
Advisor:我记得这个课有两个Section,换一个Section。
我:那个Section 人满了
Advisor:你等等,[...30秒...],我刚刚添了两个位子进去,你可以加了。(请想象一脸得意邀功的神情)
我:可是我还是不想,因为转场10分钟,不够从东走到西的。(觉得自己有点欠打)
Advisor:[...皱眉...] 你还有什么想上的方向吗?
我:Statistics吧
Advisor: 选4580或者4590吧,GPA够用吗?
我:够
Advisor:还有一个4720,对考证有帮助。总之三选二。
我:好的。
[...十分钟后...]
我:我打算选(略...)和4580,但是这个课满了,而且我也没上过4570(prerequisite)。(另一个没冲突,教授评价4.7,唯一是时间不好。我这时候觉得自己绝对是欠一顿。)
Advisor:不要紧,把学号告诉我。
[...一个小时后...]
收到邮件,全妥了。于是宝宝我得到了迄今为止最完美的时间表。
#感觉是小时候要吃锅盔夹辣椒被奶奶满足的感觉……#

评论 ( 1 )

© Do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