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 润玉本纪 上瘾了。作为声控,我最想聊的就是声音。

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里,台词都属于正常发挥、平淡无奇的那一种。他语气、断句和情绪等等,我能猜到大部分。

难得的是在一些想不到的地方,他会让人出人意料。惊奇之后便是回味,发现这些地方恰如其分的暗示了那些 我的思绪没有触碰、而演员感知到的 地方。声音带着我细腻而又无声无息的往本质走了一步。自然而然体会到了表演想要表达的东西,自然而然的被惊艳了。私以为他的配音是有深度的。无外乎很多UP主们喜欢剪他的台词。

我以为他天分很高,觉得唱歌也会很好听。搜来听听后发现,并非是属于特别好听的内种。这样我就更喜欢他了,因为这说明他认真的对待了一件事情,把这件事情做的很厉害。

我估计要粉很久的罗云熙。愿你大吉大利,心诚则灵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Do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