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每年从家里来回学校都会带很多茶,但是都没有喝完。

统计了下,我现在手里有三年前的白毫银针,两年前的龙井,一年半前凤凰丹纵,一年前安吉白茶和这次带的安化黑茶,这些大概每个半斤到一斤。除了这些,我还有二十多种单泡茶,近五十包。
里面的绿茶基本被我放坏了。随手泡了下安吉白茶,已经喝不出什么鲜味了。而龙井我根本没有勇气打开~两年前它是如此的让我惊艳,现在喝完我会想捅死自己这个败家子儿。

以我在家的速度,我是肯定能喝完这些茶的。

#主要是闲,没别的。#

ps. 一次泡了然后兑成奶茶,冰箱冷藏。
pps.最近兑奶茶兑的不亦乐乎,都忘记我乳糖不耐受。上午一大壶冰奶茶下去之后,肚子疼了一天。我知道→_→,我是活该。7/2

评论

© Do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