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憾的基础就是两个人互相有好感,也没有什么现实的阻碍,然后到死都没表白和真正在一起过。再加上数十年来对记忆的不断美化,最终将其放大到极致。

不赞成。可是故事讲得很认真,也拍得很美。


我豆瓣24位好友打出了九分,大多都是初高中到大学时期看的。我相信,那时候一定是触动了什么。我三五年前估计也会毫不犹豫五星,感染力太强了。能够将情绪调动上来的片子,一定是后劲十足。

但我觉得仅限于学会爱人之前。现在是否还会打这么高的分数?


Don't set yourself up for disappointment. 

Remember things as it was. 

看来我已经活到对暗恋不感冒的程度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Donna | Powered by LOFTER